【全职/孙肖】

*时间设定夏休期结束、两人在各自的战队。

*雷者请自行绕道。

 

 

 

肖时钦除非必要时期,不然是不把眼镜摘下来的。

今日的代言拍摄是替该地区第一大眼镜厂商拍摄广告海报,战队和他商量几次后便决定拍摄,他没让孙翔知道,毕竟夏休期即将结束了,各战队也开始安排训练及准备常规赛,这一趟跑来怕是耽误到孙翔。

动作指导热心的教他摆着姿势,拍摄很快的就结束了,但……孙翔看到海报之后……

 

 

「小事情你怎么可以这样看着人,你是我的只有我能看到没有戴眼镜的你!」孙翔手中揪着海报将其举在肖时钦面前。

肖时钦知道他一看到这张海报就立刻向战队请了假直奔W市,据线民通报,那一副「你不让我去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」的模样让经理吓去半条命直到周泽楷出面准假。

肖时钦无奈的看着孙翔,「我深度近视,眼镜摘下什么都看不到,而且……我把眼前的人想成是你。」

听到这句话,孙翔立刻脸红的像可以煮熟鸡蛋般,原本想继续念的话语噎在喉里,半句话都吐不出来,最后才缓缓的道:「恩,我也想你。」

评论
热度(5)